淮致

小说迷一名 深爱冷cp 写作爱好 小菜鸟 最喜欢收到小伙伴的评论和喜欢

努力

      “啪”耳光狠狠地落在女孩的脸上,男人看着女孩脸上迅速出现的巴掌印笑了起来,莫名的快感使男人兴奋。因为承受不住这力度,女孩摔倒在地,可尽管这样女孩还是没有发出声音,好似麻木一般,只是她紧握成拳头发抖的手透露出了她的害怕与忍受。

     “给老子笑”男人蹲下身捏起女孩的脸,逼迫女孩与其对视,眼眸很美,只是里面的嘲讽让男子万分厌恶,好似看出他的内里,看透了他。

      男子暴怒,迅速起身,恶狠狠的,抬脚踢向女孩肚子,下意识护住肚子,可男子毫无停止的想法,直至女孩吐出血来。染红了女孩的唇,唇扬起,显得异常妖艳,女孩还笑着,异常嘲讽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眼前渐渐模糊,可胃部的痛感却存在着,林书不停揉着胃部,脑子却越发清醒起来,睁开双眼入目的是亦枫放大了几倍的脸。林书被吓着了,都也只是抖了一下。亦枫笑了起来“林棋,我就说吧,你这样背的太紧,林书姐肯定会不舒服的,会醒的”看着这样的胡亦枫,林棋却不想搭话“就你话多”

       见亦枫说这样的话,林书发现自己是在林棋的背上,林书有印象自己在松柏道馆里等的睡着了,却没想到自己会睡这么久。林棋训练完了,自己居然也还在睡,而且睡得这样熟。

      林棋背上已浸汗,可见林棋已经很累了,林书有些着急“小琪放我坐轮椅上吧”林棋逞强着紧背着林书说自己可以,奈不过林书的强硬,还是轻轻将她放在轮椅上,林书发现现在所处地方也是离家不远了,有些懊恼,家里离松柏道馆多少有一段距离,林棋肯定背了自己很久。

       轮椅有林棋推着,亦枫却是手下闲了起来,思量着应该不需要自己了,是不是该回去了。林书却像是看穿了他的心思般。

“亦枫,我们家离这不远啦,这么晚了,我也不放心你一个人回去,今天去我们家做客吧。”听到林书这话,胡亦枫看向林棋,却见林棋变扭地向他点了下头,亦枫笑了笑,很爽快的答应了下来,心里突然有些雀跃和兴奋。

       林书姐都这样为他考虑了,他怎么能不答应呢,更何况还有林棋这小子和他玩呢。等会电话向若白师兄报备一下就好了。亦枫笑了笑,手上闲着,心情好着,便也和林书开心地聊了起来,发现其实林书是一个很容易被逗笑的人,很聊得来,和林棋可一点都不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 “再来一次”依靠着两旁的平衡木,听着指令,林书缓步向前,林书已经记不清是第几次这样来回走了,行走还是很困了,但与第一次连站都站不起来的情况相比,林书已经很满足了。

       坐在地上气喘吁吁,林书却格外的心情愉悦。楚晟睿蹲在她身前,拿出纸巾擦拭着林书额头的汗。将林书从地上拉起,却反被拉倒在地,楚晟睿急忙看向林书,想看她受伤没,却对上林书满是笑意的眼睛。无奈一笑,与林书一同朗声笑了起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 一大早,亦枫和林棋便来到了宿舍换道服,因为想要方便训练,林棋便向道馆申请,自然而然的便和亦枫和若白分到了一个宿舍。林棋只有在道馆有重大事情,比赛或者林书楚晟睿不在家时,在此常住。但若白和亦枫还是习惯性将位置给林棋留出。所以林棋在这也有很多常用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 眉目清秀的少年坐于桌前,手指翻过书页,发出“刷刷”的声音,指尖沾染了书香,直达人的心间。心动不已,只是不知这令人心动的是这书的字里行间还是这翩翩少年。

       刚一进宿舍“快去换道服,准备训练”不见其人,先闻其声,声音中有凛冽与威严。林棋与亦枫快速跑去换身道服。再出来时,若白已在外等候。

      看着若白眼下的青黑与今天较冷的面色,知晓昨天的若白定没有睡好。亦枫笑了一下“若白师兄,你昨夜都干嘛去了,这黑眼圈,都快成熊猫了”若白蹙眉,不想自己面色竟是如此,“昨天想了一些事情”便不再多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 松柏道馆内,若白作为松柏道馆的大师兄,宣布了近日对于松柏道馆格外重要的事情,就是道馆挑战赛。

       道馆挑战赛是招募人才和提升道馆名气的一大机会,各个道馆都很是重视。各个道馆都会摆设抬摆展大显身手。

       今日,松柏道馆学员们,都在为此事准备着,努力这么久,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。毕竟来这里所有的人都有自己的一个梦,冲击元武道巅峰。

       与青春相伴的是梦想,毕竟有一个梦想,去让我们追逐,拼搏,挥洒汗水,抛洒眼泪,这样追逐梦想的青春,是美好的青春。这也是正适合他们的青春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 百草在闲余时间再次来到全胜道馆训练场,刚做完杂物劳动,其实还有些累,可是来到训练场,百草觉着自己像是满血复活了,脑袋里回想着在全胜道馆偷偷看过的正规训练与在松柏道馆的训练,慢慢练习着。

     百草坚信着,总有一天,她一定可以冲击元武道的巅峰,一定一定可以为师傅正名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其实这世界上总有人一直在努力着,努力地追逐梦想,努力地工作着,努力地过好每一天,努力地生存在这个世上。

  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 一个人必须是这个世界上最坚固的岛屿,然后才能成为大陆的一部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海明威

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